【泡泡玉- 安心牙膏】體驗

2016040122:02



那天看到【泡泡玉- 安心牙膏】的體驗活動, 立馬報名參加
很幸運的被選上了咧~~

我家2枚小人遺傳了爸拔的一口爛牙
在先天不足的遺傳.....我們只好後天努力的給它認真刷牙啦!!!
所以在牙膏的選擇上可讓我頭痛許久


小孩小時候很怕牙膏的清涼薄荷味
他們覺得那種涼涼的感覺就是辣...
所以很抗拒用這類型的牙膏

所以我跟大部份的家長一樣
就選擇了有水果口味的兒童牙膏啦~~
小孩是刷的很開心.....
只是每每刷完牙後, 口裡總是飄出濃濃的水果化學甜味
後來詢問了兒童牙醫, 他建議.....若不能用一般牙膏就用清水刷牙 就好
不然.....這種有口味的牙膏沒漱乾淨, 反而讓這甜留在牙齒上反而更不好~~

所以當我看到【泡泡玉- 安心牙膏】....真的讓我一顆心大開呀!!



可愛的包裝, 讓小孩會更想要使用它好好刷牙~~
加上【泡泡玉- 安心牙膏】的成份...更是讓人放心


泡泡玉的安心牙膏,不使用三氯沙、香精、色素、防腐劑、合成界面活性劑、起泡劑與糖精等化學成分,在刷完牙後,口中只會留下淡淡薄荷味與清爽感。
天然石鹼為原料,能保護牙齦、預防蛀牙及消除口臭,適合全家大小使用。
而且..小孩也不會說辣辣的..不想刷牙

可能是因為石鹼系的牙膏, 泡泡感覺沒平常使用的牙膏多, 一開始真還有點不習慣~~ 官網說大約使用一個禮拜就會習慣了
我倒覺得...泡泡不多..小孩反而漱的更乾淨了~~  

這款全家大小通用的牙膏...真的很推大家使用喲~~~


一口美麗的牙齒是自己給人的第一印象
有著清新的口氣更是禮貌...所以....大家快點買來用看看~


【泡泡玉- 安心牙膏】官網~  請點選
http://www.shabon.tw/front/bin/ptdetail.phtml?Part=2850
.